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番外 如果他们到了地球(有) (3 / 27)_

        瑞肖恩有些好笑,靠在青年的怀里,也闭上了眼睛。

        --

        日子一天天过去,雨季终于还是来了,整座城市都被冰冷的雨水浸泡,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挥之不去的湿润水汽,湿漉漉的压得人极不舒服。阴沉厚重的云翳下方,在高楼大厦间来回穿梭的车流人潮宛如蝼蚁。

        YC战队基地,二楼训练室里,一片愁云惨淡。

        上路和下路正在沉默双排,中路靠在窗边吃手抓饼,辅助躺在沙发上睡觉,而身为战队经理的宇哥,则看着桌上几乎堆成小山的花束,止不住的叹气。

        朱教练推门进来,见训练室气氛如此沉重,不由得皱起眉,大步走进来后,先看了看上路和下路两个人的电脑:“你们双排不用交流?”

        下路有气无力:“我们两条线隔着天和地,有什么好交流的。”

        上路彻底摆烂:“我玩上路,我是孤儿,队友的问号不过是对我的一种嘉奖。”

        “……”朱教练转身去看靠在窗边上的中路,“你对着窗户吃东西,不全是雨?”

        中路淡淡道:“我宁愿吃雨水,也不想对着这几个丧尸,没胃口。”

        辅助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把身上的毯子拉到了头顶,摆明了的不想交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