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番外 如果他们到了地球(有) (7 / 27)_

        上路犹显这把火不够旺,一边操作一边还来添油加醋:“我听说我们战队好几个赞助商都去联系其他战队了。”

        “没事。”下路安慰:“反正哥不在的话,他们照样也会撤资,一样的。”

        四个十几二十的年轻人凑在一起,一点都不知道形式的严峻和现实的残酷,说出来的话能够把人给活活气死。

        平时打比赛的时候还能管管,现在不打比赛了,一个二个彻底放飞自我,教练都拦不住他们摆烂的决心。

        朱教练正想出口训斥,却听一阵铃声从旁边想起,他一口气哽住,侧头瞪了身边的宇哥一眼。

        宇哥拿出手机:“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是谁啊,不会真的是来撤资的吧……咦?是医院?”

        邵臣入院的时候,留的第一联系人是战队经理,第二联系人是战队教练,一旦出了什么事,医院都会先联系他们。

        听到“医院”二字,训练室里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将视线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而宇哥已经没心思理他们了,全部注意力都放到了这通通话上:“对,我就是……真的吗!?……好的好的!我这就去!”

        只见他的神情从诧异,到惊讶,最后变成了欢喜,挂上电话时,他这段时间一直愁苦拧巴的五官已然舒展开来,笑容满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