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泉在干嘛?”
“《霸王别姬》还没上映吗?”
相关问题一直挂在热搜上。
事实上,《霸王别姬》已经定好了大年初四上映,只不过网友们太期待了,才会这样询问。
至于洛泉在干嘛。
大年初一她啥也没干,在家里躺了一天的尸。
用她的话说,新年假期是全年里最悠闲快乐的时间段。
任何工作上的事情都休想在这个时候来烦她,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
对,就叫:
“老子明天不上班,想咋懒就咋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