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ol国服公测是s2,玩到现在怎么着也得有个白金水平吧。”
“白金?癌症早期罢了。”
“我玩了五年,也不过是个白银。”
“渣渣,我才一年就上王者了。”
“王者几颗星?”
“王者一百颗星!”
“弹幕钓鱼一直可以的。”
“炸出来一帮王者荣耀玩家。”
………………
谈笑间,洛泉这边已经完成了ban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