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就摸摸凉了没,媛媛还没吃呢,要是凉了可不行。”
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他冲林旭问道:
“小旭,你觉得什么车开着最舒服最过瘾?”
咋突然聊起汽车了?
林旭没往换车方面想,因为他的x5刚开了不到三个月。
见岳父问自己,他想了想说道:
“我个人觉得还是大g,我比较喜欢这种方方正正看起来很有范儿的车,要是再改装一下,那开着就更舒坦了。”
大g?
沉家父女同时眼前一亮。
既然如此,车展那天就好好寻摸寻摸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