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穿越时空的休曼·二十三 (5 / 7)_

        和我之前想的完全不同,没有他我根本不会有什么更充足的睡眠。

        离了他的怀抱,我好像连睡眠的能力都失去了。

        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根本没有睡着。我只是闭着眼睛默默啜泣到天亮而已。

        而爬起来的我也同样没有清醒到哪里去。我唯一感觉能清晰确认的就是我的大脑已经浑浑噩噩的没法正常工作了,我和行尸走r0U也没有什么区别。

        其实我不应该是这样的。一个人的世界我不知道长住了多久,更何况不过是两三个月的分离而已。又不是一辈子都没法再见面。

        可是,当一个久困黑暗中的囚徒终于得到了从未感受过的yAn光……再让他回去黑暗中……

        这太残忍了。

        回顾我这两辈子短暂且浅薄的生命,我第一次认认真真的想说“不甘”二字。

        之前的那些经历,说出来弗雷德替我鸣不平,我却并不觉得有什么,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也许和其他人做b略微悲惨,但我为什么要和别人b呢?

        都是我能平平淡淡经受的事情,那就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