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歌唱比赛 (3 / 4)_

        当下真是超想哭的!

        然後又没戴眼镜,整个都看不清楚.

        只好临时挑了一首我喜欢的歌「张惠妹的解脱」.

        但因为没有练习,也不知道歌词有没有记熟.

        算了,就y着头皮上了吧!

        终於轮到我了,

        一直到站上了舞台,我才发现:天啊!Y学长怎麽会坐在下面当评审?

        哇咧!然後我还挑了一首没有练习的歌,

        希望我等一下不会出糗啊!!!

        当时,我一边唱,台下也一边帮我合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