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曾听聂逸风描述过失控是种什么感觉,如同行走在一片燃烧着不灭烈焰的火原之上,火焰从近到远颜sE逐渐变深,到最深处就变成了没有一丝光芒的浓稠扭曲的黑sE烈焰,而失控就是一次由近到远逐渐加深的过程,一开始只是陷入到浅蓝的火焰中,少许调节就能从那烈焰平原走出来,再往后,便会一次b一次深入,直到完全陷入到深沉灼烧的黑sE烈焰中,再也挣脱不出,那时便是完全失控。
聂逸风说他曾两次走进了最深处,那是没有一丝亮光,充满撕裂灵魂般痛楚的地方,灼烧的痛苦可以忍耐,但那种深陷黑暗,迷失其中走脱不能的绝望才是最让人痛苦的事。
那两次,若不是毅力强大,他也许已经撑不下去了,而药引,就相当于是点燃在火原外的明灯,能指引觉醒者快速找到回归的路。
而柏逸尘却说……他已经失控很久了!
灵魂陷入那完全黑暗的火焰之中如此之久,他居然还可以正常战斗乃至于没有任何人发现端倪。
封魂术?
她琢磨着这个词,那一定也是一种极其痛苦的术法,能压过一种痛苦的,往往是另一种不同的痛苦。
她想到了他身上的那诡异震撼的黑sE符印,以及看到符印时她感受到的JiNg神上的冰寒刺痛。
嘶!……忽然就有点同情和佩服了,那样绝望的痛苦中到底是什么支撑着他撑了这么久?
但是,虽然可以理解甚至同情他的行为举止了,该怕还是怕的,嘤嘤嘤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正常,变得可以正常交流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