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我的妈妈是忍者(这一来二去也就没多少人再敢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了......)[完结] (10 / 17)_

        噬魂散……竟是噬魂散!

        噬魂散是我们村特有的一种药物,只有历代村长会制作,并且决不外传是一种极为珍贵的药物。

        说起来,我对这种药物并不陌生,因为在我七岁那年,有敌对势力攻打我们村子,村长让我假扮无知小孩诱骗对方头目吃下噬魂散。

        结果敌军全灭……噬魂散并不是什么毒药,它是一种JiNg神类药物,它入T后并无任何证状必须以种特殊的笛子为引让它发作。

        发作后也并无任何异壮,如平常一般但绝对服从吹笛人的命令,就算叫他去Si也不会生出一丝反抗之心,并且解毒也只有连吹两下笛子就行。

        药效解除后人会进入深度睡眠,醒了后也不会记得做过的任何事。

        说起来倒也是一种极品春药,想想,对方一切正常却不会违背你说的任何话,哪怕……那回正是利用这种可怕的药物使对方头目连下几个错误的命令,我们才有惊无险的得到了胜利。

        正因为这种药的可怕,所以不到万不得以很少动用,而这回村长竟给了哥哥,而哥哥竟……中了噬魂散后,唯一的异常就是眼里会有隐隐的泛出紫光,我定睛一看,果然妈妈和姐姐眼里都有这种紫光。

        确定了妈妈和姐姐是中了噬魂散后,我心里马上松了一口气,并生出一种失望的情绪。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失望,而且现在已经没时间想什么别的事,我得救妈妈和姐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