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想哭?不,是哭笑不得,完全的哭笑不得,又惊又气又恨又好笑,什么情绪都有。
讨厌,第二张图片有严重丑化我的嫌疑,人家有那么老吗,我脸蛋b她靓,咪咪b她挺,PPb她圆,bbb她肥,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嘛。
第一张更过份,没x!
另外,你火上浇油的行为,我非常非常的生气!
再另外,本来大家看帖看得好好的,突然跑个男人来J1jIWW,倒人胃口,我这帖子没得到JiNg华都是你害的,各人想下怎么办!发个帖子都不能痛快,真是人生不如意事,十有。
好了,我还是开始讲故事好了,不管你怎么看它,不管有没有人认同,我还是沉浸在自己的编织的童话里,久久不能自拔。
下面这句话是真的。
上面那句话是假的。
逻辑都会陷入Si循环,生活自然也会短路。
我的Si循环在于,我无可救药的Ai上了一个小男孩,至Si也不会减弱半分,我愿意把我所有的Ai,我的生命、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他,这个小男孩就是我的儿子。
嘿嘿,想歪了的人自己面壁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