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楼:楼主别想太多,只是下雪一样而已没什麽大不了的。
3楼:对啊!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岂不是要完了。
4楼:我觉得楼主说的有可能,毕竟这个系统的确太超前了
5楼:楼上的很多发明都是超越当时的年代,这不能代表啥。
6楼:哈哈!如果末日真的来了那我到想庆祝下,终于不用辛辛苦苦的上班了,老子早就受够老子的上司了,每天都换着花样耍老子。妈的!真以为自己有皇位继承吗?
7楼:6楼你真惨。
8楼:同情6楼。
9楼:同情+1
10楼:小心祸从口出啊!6楼
安晨看到这里打了一段字
11楼:难道没人觉得末日真有可能发生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