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第90篇:那我就妹 (2 / 3)_

        我这才稍柔下眼的看着吴美芳,也许这点我真的可以稍放点心,吴家的人其实都很耿直良善,只是就歪生了一个垃圾吴冠廷出来,离开洗手间我也就离开婚场了,LINE了飘仔她们跟我在停车场会合,没五分钟我的朋友们都过来,当然也是有毛毛跟高桥,她们得知这消息的反应跟飘仔她们差不多。

        「你可有看到你阿姨的表情?」毛毛问。

        我摇摇头说:「我从头到尾都不敢看…」

        「虽然我不是一个什麽很会察言观sE的人,但是我真的看得出来你阿姨有点强颜欢笑。」

        这我听了并没有b较好受,我在乎的不是她「嫁人」这件事,若她是嫁给像吴宇恒这种男人我心里还好过服气点,吴宇恒毕竟是个好男人。

        回到了N市,我有一种更加无所适从的茫然感,我不晓得这种日子要过多久,而我没有哭了,我连要怎麽伤心难过都不晓得,我的朋友都很挂心我,飘仔还哀求我不可以因此而过得行屍走r0U,我多少还是有点良心在的不想让朋友C心因此有乖乖去学校,但是我无心工作,放学就是回家关着自己看何之昀的照片还有跟她录下的影片。

        我当然也是好想念她,只有在看着她照片还有影片时我才会又忍不住悲从中来的掉下眼泪,只是又好些日子过去後我看了就不会再哭了,但见到她可Ai调皮或X感模样也笑不出来,我差不多就像是个有T无魂的人,这段日子若问我到底在过什麽日子?做了什麽事?我回答不出来,我只知道无论我做什麽事都给我毫无意义的感觉,而我满脑子想的都只有何之昀而已…

        今天我家的门被推开我也没望出去,只是就一如往常地喝着我的啤酒坐在窗边椅上看外面发呆,现在有我家备份钥匙会擅自打开门的除了飘仔跟小清外,还有吴美芳。

        自婚礼那天她看过从未见识过的我後便常来找我,她也不是笨蛋,一定觉得事有蹊跷,但我不说她就不问,可她肯定有察觉到我一直都不是很好受。我想她跟飘仔私下会面时一定也谈论过我,只是我不晓得她们说了什麽,但其中一定有唉声叹气着希望我可以别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出门只知道去上课。

        因为她跟飘仔最近来都会问我同样一句:「真的都不需要出门透透气吗?」

        我没有回答她的继续看着窗外,其实我自认为我很厉害了,没有让日子过得一蹋糊涂,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等到何之昀,所以我不能把自己Ga0得乱七八糟,只是放学只知道关在家里也确实不健康,而且JiNg神其实一直都是颓废着。

        但是谁能想像像我跟何之昀如此相Ai的人,竟然已经快四个月都毫无音讯?我还有办法去上课已经算很厉害了。

        吴美芳坐到我身边看着我,有时候她会就这样静静陪在我身边,有时候她会跟我说一下何之昀跟吴冠廷的事,但她这几次来就都没提了,因为其实她带来的消息b较偏向是好的,但我是觉得你看到的当然是好的,吴冠廷怎麽可能在大家面前对何之昀不好?但关上房谁知道他怎麽对待何之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