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Cater39 (3 / 14)_

        喂喂喂?有声音吗?应该有吧......喂?

        好,我要开始说话罗!

        佳芸,生日快乐!

        突然叫你佳芸感觉好别扭......可是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这样叫你......只是怕被你打哈哈!

        啊,不管了,反正这是录音,我想怎麽叫你都是我的自由嘿嘿。

        佳芸佳芸郑佳芸!

        不瞒你说,上次周宇诚在我面前喊你佳芸两个字的时候,我其实有点不太爽......就觉得......怎麽说,觉得我的宝物被人抢走了?这样的感觉。

        虽然那时候我并不是很清楚我为什麽会有这种感觉,但......以现在的角度来看的话,就是所谓的占有慾了吧?恩,我不想要你被抢走。

        不过,我现在已经可以正大光明的宣示了。

        佳芸,你是我的!

        不管是以前、现在甚至是未来,你、都、是、我、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