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奇怪,我记得平时一般到六点它也应该消下去了啊?唔……←K
呵呵…起因是什么……猜都不用猜……
呵呵呵……
叫司机过来,等待sve。拉她下楼吃东西,就可以出发了。
……
六点多出发是真早啊?
sve以前如果出远门车程超过一个钟的记得早上都要收拾一大堆东西……等到出门可能都要到点,到目的地直接中午了。
估计K的习惯不太一样吧。
她拉着自己上车,行李箱放在车尾,只拿了那个小包用于陪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