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50.无人理解光明 (10 / 21)_

        “你不在乎我在乎啊?夫人,对自己好一点嘛……”

        “我做不到。准确来说,应该是‘不想’。

        “不想再回到现实了。”

        “……”

        “因为在那个世界里,我已经找不到意义了。”

        自己笑得很YAn,但她仍旧木讷着。

        “………这是你的选择?”

        “嗯。”

        “……好?。”

        只能说在避世方面,我们俩还真是天生一对呢…她逃她追,直至最后都消失于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