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看他也没到无心人魔所说的那种非栽跟头不可的地步啊。
仿佛是看出我的疑惑,无心人魔苦笑一声,说傻小子,我说的不是这场比斗。
那是什么?
是日后的大局。
扛把子也忍不住插嘴道。
我还是没明白,摊了摊手,摆出一副有听没有懂的表情,等待他们进一步的说明。
这么跟你说吧,就是天涯魔君从被安西都护府盯上的那刻开始,他的麻烦就已经大了。
怎么说?
很好理解好嘛!如果魔君他们今天不肯给安西军交这个税的话,那么这数千铁骑对上几百江湖游侠,结果你猜会怎样?我打赌除了天涯魔君等少数几个人,其他人都得死在这里。
我想了想,说所以他们现在的战斗只是为了争取颜面,最后还是会服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