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徒青衣坐在原地没动,像是被我们突兀的举动给震惊了。
想来他们也是一下没转过弯来,估计心里正琢磨着呢,这二位说是来吃饭的,就真是来吃个饭就走的啊,不是应该再谈点别的什么的吗?
不过他们没反应过来,我和大师兄也是憋了一肚子的火,无处发泄。
本来看在狂刀和老四这两个老上司的份上,而青衣卫找人带话的时候,语气的比较客气。我们还想着对方怎么也会拿出一点诚意来呢。
没想到面是见到了,结果对方直接就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语气,颐指气使。而他们的条件,更是让我无语到了极点。简而言之,就是以前的事儿我不说了,你们也别追究了。不然以后北伐的时候,少不得我就要给你们使点绊子什么的了。
要不是大师兄脾气好,把我拉走了,我估计下一句话就要怼司徒青衣这老杂毛一脸:
草泥马你说不追究就不追究了,不放血不拔毛,说句话就想镇住我们?大佬你谁啊?
其实话又说回来了,青衣卫的人选择在这个时候,跟我们提出这种压制性的条件,也并非是完全不过脑子的胡来。
或许在他们看来,现在圣皇稳坐金銮殿,北伐的胜利高于一切,出于维持联盟稳定的需求,我们应该也会继续忍让,就像以前忍了很久很多次的那样。这样他们才能以最小的损失,甚至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就免除了被我们找茬的后顾之忧。
毕竟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我们真要穷追猛打,惹出些什么乱子来,很容易就会被扣上破坏大计的罪名。
所谓大局为重,即使如此。
可惜他们忽略了一点,就是无论是我,还是大师兄,都是年轻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