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那张工资卡一直都交由婆婆保管,美名其曰管住我们年轻人花钱,为将来做打算。
现在钱没了,肯定是婆婆干的!
婆婆倒也供认不讳,一问就承认了,只是分外理直气壮,“我取点钱怎么了,我家的钱我不能用吗?王城都没吭声,你哔哔什么?”
听到婆婆这话,我差点就被气笑了,“你家的钱?你搞清楚,那里面每一分都是我挣来的,跟你家有什么关系,王城有什么资格吭声?”
这五年来,王城虽然每个月都有八九千的,但是从来没有往家里面上交过一份。
他的理由很多。
什么请客户吃饭,和同事朋友聚餐,还有投资入股之类的。
五花八门,却一直都是那个样子。
有关于这一点,我从没强求过王城什么。
因为小星的事情,好像亏欠他的很多,所以我能办到的事情,我都自己解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