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或者说我真的是个好人吗?
离开孤儿院,坐在车上的时候,我都还在不断地思考着这个问题。
正巧甘露就给我打电话过来了,焦急的问我到底在什么地方。
我没说地点,只是说马上就要回家,另外又问甘露,“如果杀了一个人,要伪装成是被野兽给咬死的,容易吗?”
“看情况吧,如果事后扔到野兽多的地方,都被啃得差不多了,当然很容易。”甘露回答。
我心中便有了答案,“我们可能要再去一趟警局,一会儿见。”
挂断电话,我对于刚才的问题,也终于是想到了自己的答案。
我无法评价我到底是不是好人,但我知道,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在保护我爱的人。
这就足够了。
当我开车抵达警局的时候,甘露和刘律师已经等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