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护士轻笑,“如果不打针的话,你就会一直疼啊,看你是想要一直疼还是疼一会儿吧。”
“那我还是想疼一会儿,你来吧。”甘爸说道。
我听到这里,已经开始觉得有点纳闷了。
印象中,甘爸的病情已经开始好转,怎么会一直要打针来缓解疼痛呢?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医生也没有跟我们说啊。
正想着呢,又听见那头的小护士说,“甘爷爷,你今天还在吐吗?”
“没有吐了,但是有一点没力气。”甘爸回答。
还吐了?
而且听这话,还不是头一次。
甘爸到底怎么了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