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己一个师范大学生。
当年没能找到关系,考了三年都没有入编制。
二小那学区的区长家侄子还是能一年就入了。
他可还只是个大专生呢。
不过都快是中年人了。
苏洛已经不会再去回想这些往事了。
要好好地珍惜现在。
珍惜眼前人。
只要能够把现在这样平平安安的幸福日子继续过下去就好。
微笑着和在那围着吃早餐闲聊的年轻老师们点了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