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表演是一门艺术。
艺术家们怎么可能跟一声腐臭的资本工具相提并论呢?
偏见自然是存在的。
人自然是宽于律己,严于待人的。
双标是烙印在人类骨子里的本性。
他们不会去想自己拍戏的时候也是为了红,也是为了所谓的出人头地。
等到他们能够到拍拍烂剧就快乐捞钱的时候,几个能做到不忘初心的,或许他们初心就是捞钱呢。
也不知道他们是否还会记得他们曾经批判过的那些接了烂剧的当红一线。
这世上最不缺的就是眼红病。
而且还是觉得“我上我也行”的眼红病。
至于苏洛这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