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着多好。
苏洛给自己满上了一杯茶,他平时挺少喝茶的,感觉今天自己总算是开窍了。小心翼翼地用纸巾垫着捧着杯子,往嘴里倒了一口,还下意识地砸吧一下嘴。
啧啧。
“噗!”
“乓!”
苏洛直接把茶水喷了出来,手也被烫到了,茶杯摔在了毛毯上也不知道怎么就碎了,碎片还划伤了他的脚,不过他注意力都在嘴里,那种灼烫的口感让他舌头口腔都在发疼。
别说什么苦什么甜什么回甘了,他入口只有一个感觉,烫!
嗯。
一看就知道这家伙平时很少喝茶,可能喝的还是王老吉和加多宝。
“喂...田甜吗?嘶...上来帮个忙,嘶...”
烫舌头了,对普通人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日常嘛,也就疼个几天嘴的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