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试探性的开了口语气中隐隐还是能感到一丝疏远,静静地看着人手上的糖又转头看身旁的孩子,沉默不语。
一身黑衣的站在小巷里,像要与黑夜融为一体一样。
吞看着季脸上那不变的样子,拽拽人衣服让人低头揉揉人头表示安慰,“季,我叫吞。”看着那个名叫白的女的站在那里保留这警惕,把猫咪放下让它把糖果拿过来放在手心里把大部分都递给人,自己留一颗递笑。
把糖放嘴里,毫不犹豫的吃了,看着两人奇怪的眼神也没有多虑,毕竟在没有被拐走时自己邻居就是魔女,经常给自己这种糖吃。
伊薇特看着吞吃糖,不禁感叹。
“嘛……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呢,糖果是收买他们最好的道具。”瞥见季仍是一脸迟疑着不吃,柔声细语道,“放心,没有毒。而且很甜,尝尝吧。”语罢,一手弯臂叠于胸下,一手曲肘虚撑着下巴做思索状,“嗯——季和吞。”又是上下打量了两人一番。试探着看了布莱克一眼。黑猫愉悦地应了一声,魔女会意眨眨眼。
“日后你们便跟着我,我来照料你们可好?”向两人伸出双手,等待着他们的回答。
季接过吞递来的糖微微顿了顿,听见白的话想了想出于礼貌还是剥开了一颗放入嘴里。
“谢谢……很甜……”
可能是一个人太久了的缘故,心中竟升起一股暖意。照顾?不需要……但是思考了一下自己现在居无定所,这个魔女也并没有恶意……跟她走,貌似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可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