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是无疑是非常的酣畅爽快。
可现在回想一下。
其实还是很不好的。
不管是吃夜宵、吃早餐,还是别的什么。
都要细嚼慢咽。
一来可以细细品味食物的美味。
二来也更有利于肠胃消化。
可昨晚吃的那顿夜宵。
那叫一个狼吞虎咽。
这个包子啃了两口没吃完,又去啃别的。
简直就像是饿死鬼投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