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去!
怎么能不去?
不去不就等于自己输了?
按照当初的约定,赢家拥有败者的一切……
虽然这个约定并没有强有力的第三方约束。
但难不成咱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约定的事情要出尔反尔?
这多难看!
明明自己能赢,为什么要做败者?
是的!
尹志坚信自己能赢。
或者说,自己怎么可能会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