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显然这边的强者也不少。”
“我在‘七大陆’已经少有敌手。”
“不知道在这边我算什么层次……”
这就好像。
有人在普通班是第一名。
可跑到重点班没准连前十都进不去。
再跑到尖子班,估计就属于末流。
再跑到状元班?
得嘞,妥妥的一学渣!
不过没关系!
有“找死系统”,有一对女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