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的“东热京”和昨日的“东热京”好像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打工人、上班畜一如往日,乘坐轨道电车上班。
“0区”和“1区”之间。
一辆轨道电车一头装入隧道。
结果它又退了出来。
出来之后又顶进去。
进去后又退了出来。
如此进进出出,做着往复运动。
轨道电车里的乘客们“啊啊啊”的大叫。
“到底怎么回事?”
“救命!救命啊!电车故障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