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哪里有不公,哪里就会有反抗……
在“陵篮”的学生看来。
“一考定终生”这种,实在是太不公平!
明明我们很努力。
明明我们很强大!
可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要受到各种不公平待遇?
为什么我们要注定一辈子做工具人?
就因为我们当初高考没有考好?
就因为我们是“陵篮”的?
所以我们要永远被人踩在头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