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般情况下,我很坚持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你要是跟我表妹一样练个截拳道,就为了能打我一顿,我可能就不坚持了。
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来反驳是因为我坚持自己的想法。
这是人与人之间思维的不同,没有谁对谁错,图个开心最好。
第二点
关于爱
很多人喜欢甜文,也多次夸我写的很甜。只有你们不加引号,我就假装你们是真的觉得甜。
现在的人都很浮躁,洋君就是其中的一员。我不懂爱情,不是没谈过,是觉得自己经历的爱情不满意。
很多感情就像快餐,而且加满了廉价的工业糖精,三分感情硬装成十分,演给谁看呢?观众吗?谁会为虚情假意买单?
在这种情况下,我很难写出来真心实意的感情,所以只能来回折腾。
裟哥的价值观是这样的:自己<爱<自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