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回复和投票 (4 / 7)_

        男主是黑''''帮大佬的儿子,是一个从小到大都在打打杀杀中度过的危险分子;而裟哥是卧底,是一个郁郁不得志所以主动请缨来卧底的高材生。

        又是卧底,洋君还能不能有点新意?

        卧底和卧底也是有区别的,你看裟哥在日本人那里做卧底的时候,他是美强惨,是一个纵横商场的老狐狸。

        第二次卧底是养子篇,那是他干坏事后被抓去做了线人,被迫做卧底戴罪立功。此时的裟哥毫无正义感,纯属是被人拿了把柄想自保。

        第三次是贪污案《你究竟有几个好儿子》篇卷标刚被我改的如此直白且合理,他不仅大义灭亲,还很疯。还有一个卧底设定,而且是双卧底,接着这篇写的故事,男主和裟哥一伙儿的。

        这是第四次,创新之处就在于裟哥有一点正直我们居然能从他身上看到这种品质。

        男主霸道傲娇,喜欢被虐待,但他又不允许别人踩在他头上,所以就显得格外欠虐。

        在他施虐别人的时候被裟哥撞见了,他被裟哥用那些工具虐了。他内心隐秘的喜欢这种伤害,但他不接受这样的自己。

        后来的男主很依赖裟哥,但他又厌恶这种依赖,厌恶懦弱的自己,因为他不该有这种情绪。

        裟哥应该坚守正义,不屑于对方的依赖,但他有点放任男主对自己的依赖,内心的沉迷和挣扎会很带感。

        裟哥的动摇是爱,男主的厌恶是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