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看着可欣那一脸绝望的模样。此刻的我很恨自己,居然还被染上x1血鬼的病毒———
回到现在———可欣被b着在我身上做疫苗的实验,从谈话中可以感受到很多悔恨。
她每一次的注S都对我不断地道歉:「东哥??我真的很对不起……」她眼眶里泪水直打转着。
但我真的没有很在意。「你真的不用太在意我……我身子还撑得住……只是……我……」
可欣急忙问我:「只是什麽?!」
「只是这里的伙食太烂了……根本吞不下去。」
苦着脸那麽久的可欣,被我这句话给微微逗笑了一下子。
「是啊……厨艺还是你和雪予姐b较厉害。」
可欣话一说完又不禁落泪:「东哥……我还是忘不了涧庭在我面前被杀的场景??」
「虽然相识不久,但知道他一直都在帮着你、帮着我、帮着雪予姐後,我真的感觉……是自己的问题才害Si他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