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这一类无厘头的无用言论。
赤苇满头黑线的关闭了论坛,觉得这种情况还是看书比较靠谱。
不过今天还是先去上班吧。赤苇想,然后与其他上班的同事一起迈步进入集英社大楼。
或许是因为他就是在下雪天出生,或许是在雪天里没有发生过令他印象深刻的坏事,他从小到大对于雪天的记忆都停留在老家瓦葺屋房檐上厚厚的一层,还有在下雪之后的枭谷跟大家一起在门口不远处那棵巨大的树下打雪仗。
在所有没有很喜欢也没有很讨厌的天气里,看到下雪他总是会觉得心情很宁静。
像往常一样上班,将背包放进柜子里,泡茶,打开电子文稿,赤苇忽然想起来,秋山最近好像在跟一个漫画作家合作,据秋山说,那个作家好像把她们的作品也投给过周刊少年jump。
“你们是用真名投稿,还是的笔名呢?”赤苇问。
“当然是笔名了,不过是绘里香取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啦!”秋山挠头道。
所以是哪个呢?
赤苇从自己的选稿箱里翻翻找找。他对秋山写的故事还是有点好奇的,也不知道秋山的合作者的画风是什么样的,但跟秋山的文风契合,大概是那种很特别的……
“啊,找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