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抬手卡住了马上要落下的窗口,一脸乞求地看向窗口内的一片漆黑。里面的人随手抓了几张钞票扔了出去。
维把车票和证件交给英兰,然后用剩下所有的钱在黑市给英兰买了一件大衣和帽子、围巾。
“南边现在很冷吗?”
维点了点头。
“你怎么不给自己买车票?”
她摇了摇头,“我不能坐,下车之后我在出站台等你。”
英兰“哦”了一声。
英兰忽然觉得有些愧疚,如果不是非要跟着她,她根本不用费这么多钱买这张车票。
刚才那种感觉……好像自己像是一个累赘,不,更确切的说,是被包养了……
可是如果她不坐火车,那她又是怎么过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