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忘记了我当时怎么回答的,但是肯定感动哭了。
我在孤儿院长大,没有长辈爱护,从小就常常处于一种莫名的,对世界的恐惧中。
所以做噩梦很多,做美梦少。
有时候遇到开心的事,一不小心做了美梦,醒过来就会一直想,一直想。
很久都走不出来。
这场美梦太幸福,醒过来我在床上坐了很久,一直惦念着梦里我哥的笑。
后来在片场,我干活,我还在想。
我努力回忆他带给我的痛苦,但是很可悲地发现,我还是很不争气地在想他,想他的笑。
我太不争气了。我碰到一个稍微对我好点的人都能记好久,结果碰到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下半辈子估计都得记得他。
事情很快就解决了,剧组宣发出来道歉,澄清这件事苏暖暖不知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