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宝宝们,我要销号了 (4 / 15)_

        每天刷上一点骂苏暖暖的评论,剧组那个破盒饭都变香了。

        尤其是刷那种营销号,巨下饭啊。

        好多营销号看事情闹大了,都出来发各种原着糖,顺便买一波惨,萱宁cp有多艰难之类。这种视频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一点开评论全是骂苏暖暖的。

        看得人心里暖暖的。

        不管了!水军不水军的!让我看开心就是好人!

        几天过去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沈怀聿一直没有让手下撤热搜,也没有让助理来探班过苏暖暖,就让她这么挨骂着。

        于是好多人在剧组里传大佬有了新欢,苏暖暖失宠了。

        她不是情绪挂脸的人,性格还蛮阳光。主打的就是一个小太阳,温暖人心人设。

        但是这次,她这几天脸色都是苍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