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冬夜遐思 (2 / 7)_

        可我们中国人却显得过于世俗化了,我们活着就是为挣一口饭吃,为付房贷车贷,甚至是为给孩子交高昂的私立学校学费。我们的精神生活异常的空虚,我们甚至不知道下班过后我们应该做什么!做什么呢?看看电视洗洗睡吧,明天还早起呢。这种生活简直就是神的一种疏忽,作为神的儿女的我们应该有更高的精神需要。我们要知道我们是从哪里来的,现在在哪里,将来要到哪里去。只有搞清楚了这些向虚的问题,我们才能更加踏实的努力工作,繁衍生息。否则,如果有一个小孩子扯着你的衣袖问你:“叔叔,我们为什么活着?”很可能你会木讷在原地,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

        只有宗教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是从哪里来的呢?我们来自宇宙深处真神妈妈的居所。我们现在在哪里?我们现在在地球这个暂时的家。我们将来要到哪里去?我们将来要汇入宇宙之中,成为许许多多“地球”的神明。也就是说,我们将来要成为的那种生命,远超过现在人类的想象。我们可能会进化为一种意识,这种意识也是生命,而且是最高级的生命。只有我们进化成了这种意识,我们才算是获得了永生。

        所以,每一个地球上的人类其实都是修仙者,我们都在进化为神的路途上奋勇跋涉。到某一天,我们忽然发觉,我们自己已经成为了神,成为了不死的精灵,我们才知道地球一万年,十万年的历程都是值得的,都是终成正果的。我们没有虚度光阴,我们最终成为了我们想象不到的那种超级生命,这样的人类该有多么光荣,多么的伟大和成功。

        甚至我们不再需要氧气,水和食物,因为我们只是一种意识,而意识不需要任何资源的供给。我们的能量来自于思考,因为我们在思考,所以我们永不消散,永不磨灭。这样的人类形态你们喜欢吗?你们有没有一点点的内心激动和渴望呢?回到当下来讲,还是那句话,要进化到类神的境界,两条腿走路:第一条腿,大力发展生产力,提供物质保障;第二条腿,努力生产精神粮食,为我们的心灵之窗点燃一盏心灯。

        在人类最古老的时候,实行的是原始共产主义,也就是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平均分配。只有这样平均分配物资,才能最大程度保障人类的生存和人口的增加,也才能维系集体生产的可能性。这样做是生产力低下导致的原始生产模式,但这种原始生产模式在当时能够促进和发展生产力。而当生产力发展到中级阶段,私有制就逐渐产生了。因为只有私有制才能进一步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平均主义只会阻碍生产力的发展。这一点中国人是最有体会的,文革时期,一切强调平均分配,生活变得极度贫穷。那个时候,中国的生产力发展水平可能还不如印度。但中国在改革开放,实现有限度的私有制之后,经济一下子就突飞猛进,成了发展中国家里面的富翁。这种由贫到相对富裕的转变是每个中国人都感同身受的。

        一个显而易见的结论就是在当下这个生产力发展的中级阶段,私有制是最有利于促进生产力发展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变得如此富裕,而实行社会主义的朝鲜,柬埔寨一贫如洗的原因。那么未来呢?未来会如何演变?会像马克思说的那样最终实现共产主义吗?我觉得关键要看生产力的发展,当生产力发展到高级阶段,共产主义从某种意义上自然而然就实现了。如果面包多到想吃多少有多少,你还会偷偷把面包存起来当作自己的私有财产吗?即便你贪心,你把面包积存了起来,可其实这没有丝毫的意义。因为每个人都有取之不竭的面包吃,你积存的面包一文不值。这样的话,共产主义是不是就实现了呢?

        另一个显而易见的结论是我们离那个面包取之不竭,食之不完的生产力高度发达的阶段还差了十万八千里。现实是地球上还有十亿人在饿肚子,所以人类的生产力还远远没有达到高级阶段。如果说生产力发展到高级阶段,进而实现的共产主义是一种社会完美形态的话,那么我们应该不应该向这个完美形态靠拢呢?当然应该!可怎么靠拢?发展生产力嘛。在现阶段怎么样才能发展生产力?实行资本主义私有制是当务之急!

        中国人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就是在人类生产力还处于中级阶段,甚至是中级阶段里面的初级阶段的时候,就强行实行了共产主义。这样做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就好像在原始时期,如果实行私有制,很快就会造成部落成员的大规模饥饿甚至是死亡,好不容易形成的集体化生产就会被摧毁。同理,在现在这个生产力中级阶段实行共产主义,和在人类原始时期实行私有制一样可怕。

        在原始时期,平均分配物资,能够保证大部分人都生存下去。因为当时的食物是非常少的,一个人打到猎物,如果能够和一个集体分享,就可以让这个集体中的成员都幸存下来。这样在以后的捕猎中就可以分工合作,捕到更多更大的猎物。而在当下的生产力中级阶段,实行私有制,能够激发社会成员生产的动力。当你辛苦一天获得的收入要被别人拿走,你是气馁的。但如果大部分归你,你第二天会更有干劲儿。也就是说私有制有效的解决了人类懒惰和空虚的问题,因为实行了私有制,所以每个社会成员都有了生产的积极性。毕竟,谁不愿意当富翁,谁不愿意比别人生活得更好一点呢?

        可见,在当下这个生产力中级阶段,最促进生产力发展的制度就是资本主义私有制。只有资本主义私有制才能真正把社会成员的生产动力激发出来,从而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只要生产力发展了,人类的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就像我刚才说的,人类生产力发展到高级阶段,会进入美妙的共产主义,甚至人类会进化成一种不死的意识体。但现在关键还在于生产力的发展,生产力不发展,人类只能是瞎子跛子瘸子。

        搞清楚了人类的关键问题是发展生产力,那么我们就应该实行促进生产力发展的社会制度,在现阶段,就是资本主义私有制。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中国人的语境里面,资本主义私有制就那么的羞耻,可其实有什么羞耻的呢?资本主义私有制是人类发展到现阶段的一个基本经济制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并不羞耻更不卑鄙。想想民国的时候,中国人其实不挨饿。但一到公有化大跃进,饥荒就来了,这就是不顾现阶段生产力发展水平胡搞蛮搞乱搞的历史代价。

        我们一方面发展生产力,另一方面从思想上来正本清源。我们告诉中国老百姓应该怎么样生产生活,应该信仰什么宗教,应该拜哪一位神。中国老百姓知道了自己应该选择的生存模式,才会安安心心的搞好生产,过好自己的生活。中国人在现阶段就是要实行资本主义私有制,就是要信仰倡导真神妈妈回归的宗教,这个宗教就是要膜拜真神妈妈,而不是小叔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