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什么命运的人就有注定的归属。
既然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
那么就随遇而安好了。
或许很多时候我们会感慨,
好人不长寿,坏人活没够。
但是,事实上。
绝大多数的人,是没有办法单纯的界定他的好与坏。
只能让老天,慢慢的收吧。
反正大家最后的结局都是一样的:
生老病死,离开这个世界。
生命的长度虽然是有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