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啊?这一轮让【可乐】晋级?为什么?【水中花】唱的这首《谁明浪子心》很棒啊!”
“【水中花】这首《谁明浪子心》确实很棒,不过陈导应该是不想让他这么快就晋级,毕竟现在晋级的话,那接下来他就只有总决赛才能出来了!”
“好,我明白了!”
数分钟后。
第三名假面歌手【豆沙包】也演唱完了!这一期节目的第二轮比赛正式结束。
投票开始。
最终票数公布!
【可乐】232票!
【水中花】229票!
【豆沙包】139票!
呵,这正合我意!我还担心第一期就晋级了呢!
邱阳心里想着,当然,他并不知道这票数其实是动了手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