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此时,电视机前正观看《假面k歌之王》的观众们开始吐槽了!
“【秋枫】就是郑浩吧?这首歌也太难听了!”
“呵呵,郑浩居然也唱原创歌曲!可惜这首歌也太烂了!”
“郑浩这首歌简直听不进去,还是【水中花】厉害,每一首原创歌曲都那么棒那么动听!”
“无聊,赶紧让【水中花】演唱啊!这些家伙唱的不是老歌就是些鬼死难听的原创歌,还让不让人好好看节目了!”
伴随着郑浩演唱完后,现场响起不算热烈的掌声,气氛简直尴尬得不忍直视!
很快,第一轮演唱结束了!
最终晋级第二轮也就是三强的有【水中花】、【可乐】和【秋枫】!
【可乐】是一名女歌手,而【秋枫】自然也就是郑浩了。
总算到我了!
邱阳都打盹了半个小时,接下来就是他在这节目的最后一场演唱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