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什么我们演唱完,你们都是一副敷衍了事的样子!
这是赤果果的歧视啊!
郑浩心里骂着,越想心里就越吞不下这口气!
想想接下来自己要登台演唱,郑浩都没心情了!
电视机前,观众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水中花】演唱完了,接下来还有两名歌手要登台演唱,最后才是现场投票,决定出谁才是《假面k歌之王》的冠军,也就是这节目的唯一一个k歌之王!
郑浩登上了舞台,即将开始演唱。后台,惠敏重新给邱阳的受伤拇指消毒止血,然后进行包扎。
数分钟后,郑浩和另一位叫【可乐】的假面歌手都演唱完了!
最后总算迎来了万众瞩目的一刻!
现场投票开始!
后台技术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