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2026年2月18日今天正在思考什麽是好感度? (3 / 3)_

        安静,却真实!!!!

        我:我在反省自己封锁别人的行为

        对於好感度的描述过於cH0U象

        可能太矛盾和冲击了

        反正就是不开心

        所以没有好感度

        大概是这样的理解

        真正的好感度

        应该不用刻意培养

        好好地走近

        顺其自然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爱点文学;http://m.matel1.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