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也许……早川凛是Ri送给她的礼物。 (13 / 17)_

        “明天……我几点来接你?”

        早川凛问。

        “两点半?”

        凌春说。

        “电影是三点。”

        “好。”

        早川凛点头,然后鼓起勇气,凑近在她额头上印下一个轻吻。

        “晚安……春。”

        “……晚安。”

        门关上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