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第5章 王妃是装的 (3 / 7)_

        然后她想骂人。

        我都成了这样了,还怎么进宫请安。

        “王妃,按照礼节,今日应该进宫给太后请安,太后疼爱燕王,您是必须要去的!”春花看着凌画惨白的脸颊说。

        “不是他故意刁难?”凌画问。

        “如果王爷故意刁难,不需要如此大费周折。”春花的话直白,残忍,说的又是实话,语气还冷冷。

        凌画挣扎着起来,她的伤刚刚结痂,不能剧烈的动,一旦用力过猛就有可能崩开。

        就在此时,房门被推开,那道黑罗煞一般的身影站在门口。

        他用阴鸷的眸子盯着凌画,目光如寒刀,“进宫磕头,你怎么还没有准备好,如果想装病你就不要想了,赶紧穿好衣服,随本王入宫。”

        这是人话嘛,不是,这是在喷粪。

        “盛天歌,你不要太过分了,我被你打成什么样子了,你自己没看到吗?”

        “能活着已经不错了,还怎么入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