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搞成课程不太现实,要不弄个动物社团?”校长谈话般接下去了,语气听起来不像开玩笑。
“这里是高中没错吧?”我明白世界的参差是非常大的,但是实际感受起来才知道有多么不可思议。
“现在的情况,大部分知识都发挥不了作用啊,大不了设个全科目几乎满分才能进,有场地有设备有资金真的能为所欲为,当然规模不能造成任何有关学习上的影响。”校长理所当然的算计着什么,然后又开口了。“还有讲座,找个机会当压轴来讲就当附加的知识科普。”
“停止,可以停止了,不要再发散思维了,就算现在想也做不到。”按照昨晚夜谈会的前例,这件事校长真有可能做得出来。
“幻想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校长叹了口气。
“现在怎么办?换个楼梯走?”我提议。
“可以。”校长同意。
我们转身,台阶扶手是鹦鹉,楼梯窗口是乌鸦。楼梯转角是一只绵羊。我们再次转身,狗旁边多了只鹿。
“嗯,被包围了。”校长语气平淡。
“是这样呢。”——冷静过头啦!学校原本不会有这些动物吧?至少要给出点像样的反应啊!虽然但是我已经无力吐槽什么了,话说回来为什么一定要将楼梯占着不让我们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