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乙醚与尾巴〉?第八段:不是神,也想赢一次 (2 / 3)_

        升哥摆好模型,大头把资料夹分类铺开。我们一起确认音响、排定顺序、检查时间……像演练过一百次。

        没有人发号施令,没有人等着被交代。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该在哪里、该做什麽。

        简报开始了。

        那一刻,我站上台,望向一位位评审老师的眼神——那些曾让我紧张的目光,忽然变得温和。

        我们不是来被评价的。

        我们是来展示,我们是谁。

        结束最後一句简报时,我深x1一口气,彷佛T内压了一周的沉默终於被释放。

        掌声不大,但整齐、紮实。

        我看向台下四人,他们没笑,却都用一种只有战友才懂的方式微微点头。

        我们赢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