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乙醚与尾巴〉?第九段:三楼的掌声 (2 / 3)_

        平常最看不起我们的数学老师,居然率先起立拍手。

        「全班起立,鼓掌!为我们班替学校争光的同学鼓掌!」

        我们有点愣住,但还是走进去。全班同学也跟着站起来,掌声如海。

        我们五人站在教室门口,有点慌,有点傻。

        那一刻,我们忽然都不敢确定——这是真的吗?还是梦?

        如果是梦,会不会哪个音调错了,就会醒来?

        然後——下一秒,有人冲进教室,大喊:

        「篮球也赢了!复赛赢了!」

        轰——

        就是那一声,我们集T失控。

        我们叫了、跳了、哭了、抱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